咖喱给给

愿一切热爱都不被辜负

眼睛不太好…我已经是个孙哲平了
目前只在Lofter平台发布
暂且不开放图源和授权,感谢崽崽们的理解、关注和喜欢❤️

嘿……看的人多了还真的会遇到这种事情呀??第一次碰到有些不知所措,我该怎么办?生铁落是落哥吧……?

入圈比较晚,反应了半天生铁落是谁,还和基友确认了下,因为知道的时候落哥已经改名了……?如果能因为这个破事认识落哥的话,那也挺棒的??落哥应该很忙……

“看着挺明显的”挺好的,同学,三万个人看过了,就你的眼睛是雪亮的???

看到这个私信,我挺害怕的,不是心虚,而是怕所谓无中生有,原来这些事情在画手圈也见得多了。尤其是大头图,有些姿势可能会强行类似,害怕的是搅入不必要的争端,开始浪费时间的撕逼和所谓的自我证明,没有用的,别人的想法是很难改变的。

咨询了基友,她提议说说我对索夜的理解,也就是为什么会画这张图。挺好的,给我了这个机会说说它,这张图刚开始画的是夜雨,因为黄少在我心中有股冲劲和正经坚毅,和他平时嘻嘻哈哈的话痨形象不同,这是我在很多非常好的喻黄文里感受到的。然后喻总肯定要配对的呀,为了顾及画面和谐,决定他俩一个正面俯视,一个仰视。然后就画喻总,索克萨尔给我的感觉就是淡定从容自信,运筹帷幄的感觉,本来嘴角笑容更翘的,但是改了很久,觉得笑大了不太好太奸诈了而不是自信潇洒了,于是是微微翘起的,头发画得卷了卷,再来点风,衣服下边涂黑了因为不想画了……也不大会画,于是就画了手拿着法杖,法杖还得想具体啥样于是假装它穿出画面去了……

好的下面我们说少天,对,画完喻总,第二天上午画的少天,先把脸部细化,然后头发,颜值很重要,后来把围巾理了理,头发最后那部分也画不动了于是涂黑,涂完发现挺好的,嘿切合了主题,因为索克萨尔就为他创造了无边的黑夜,方便他隐藏潜伏,直到抓住机会的那一刻!夺命!喻黄其实体现在这儿,他俩分不开,因为有喻文州,黄少才能这样,相反也是一样的。画完自己也跪舔了很久,啊好丢人……大概是找到了些属于自己的风格,之前一直在摸索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喻黄,我用我自己的风格来诠释和定义的,和任何一个画手都不一样,每个用心做画的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请尊重这份心意

哎呀好累手机打字好想睡论文检查还被抽到了改了一晚上论文结果一上来就懵逼了……

消停消停吧

不知道用了半个小时打这些字发出去会有什么效果……大概是我对这件事最直白的表达了,以后再有,直接拉黑,我要不要现在就拉黑呀??哎呀好急……

是的,我是个话痨。平时图下一句话可以看作没话找话,也可以看作装高冷……其实就是有好多想说但是事到临头懒得总结出来……

这个事情真的挺郁闷的,但是多亏了它,让我说出了对这幅图的想法,打了好多字,感谢大家的喜欢!哎哟还是好气哦……


评论(2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