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给给

愿一切热爱都不被辜负

眼睛不太好…我已经是个孙哲平了
目前只在Lofter平台发布
暂且不开放图源和授权,感谢崽崽们的理解、关注和喜欢❤️

5.31

厉害了,现在不仅说少天像,文州也像了,点蜡

昨天又抽了个青行灯的锅

好奇你们是不是一直在搜索落哥的图,然后往我头上安...?气都气不起来了……就是想黑我呗,第二次我就淡定多了,没做过就是没做过。


很奇怪我又不是不会画画,为啥非得照着别人的图来?和着落哥画过的正面的俯视,仰视,画过的其他角度我都不能再画了是吗?我得先把圈里的各个图研究一遍,然后才能提笔画画,以防撞车,其实我还挺好奇的,这又撞哪个了,而且分析的头头是道,我都信了……辛苦了啊。


你们把所有的路都堵死了,然后一定要我承认我没做过的事情。


段数太高,恕我一个画画的在这方面难以企及。因为一个圈子中的某些人坏了和一个cp的缘分,很能,很厉害。我都要加入吃瓜群众了,随着声浪瞅瞅,看看风声,然后搞不好跟着骂两句,诶这个傻逼,然后心疼心疼我自己。它就是一幅画,结果搞得好复杂哦。如果真的要那样画一幅画,脑子都要废了,哪有那么麻烦。画一笔,思索思索,在别人的图里翻一翻,唉这一笔不行,别人画过了,累不累啊?画画也讲究一股作气,也讲究手感,哪有时间想那么多。产粮还要被人强行喷,还被喷得绞尽脑汁竭心尽力大写的服,还咋画cp啊……有那时间干点啥不好,我也不知道最后会演变成什么样,该说的都说了。我还能咋办呐??都他妈技术贴了不明觉厉啊,噗虽然我看都没看完,好多字呀,看得真尼玛累,长懒看,诶我这个好像也挺长的,大家坚持住。

哦哦哦然后我又画了一张,是怒气给我的灵感,感谢哈,坐等这张也被黑。

5.28

我看到了说什么实锤啊,事件进一步发酵,脱离来看自己竟然也会站在风口浪尖了啊??


看到图的那一瞬间我也不知道说啥好了

真的很他妈像啊??老天大概是想玩我哦,但是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没有描图也没有叠图去画,更没有参考过,这样一个姿势不需要,而且在此之前我没见过,对这张图也从来没有印象,看的都是榜单前几或者近期的图。


画这张图只是情之所至。


单纯些可以吗,别把人都想得那么不好,也不要在还没搞清楚实情的时候,头脑发热去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只看了一眼就不分情况说我借鉴的同学,你为何这么笃定我看过那张图呢?你笃定凡是圈里的不管新人老人都会看过这张图是吗?难道在你心中,只要出现了这种情况,都是每个人一定都会选择去做这种不好的事所导致的结果吗?如果我看过了,难道还这样画出来让你怼吗?


看到图,少天确实是撞了,我没有想到也无法控制,但我不是只发布了少天,旁边还有个文州啊你们考虑过他的感受吗……那难道不能证明一些画技问题吗……遭遇了这个事,可以说原来我对于这个图的出生有多开心,后来就有多痛苦,我一直在探索,画风多变是因为一直不够成熟,所以只能不断努力尝试,希望有一天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这幅画倾尽了我所有的感情和能力,其实之前的每一幅也都是当前能力所能达到的最好水平,每一幅都倾尽了感情,到位了,出来的那一刻我都会非常惊喜和开心!我没想到能画成这样,每一幅画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有很多随机的因素奇妙地促成的,不可能有两幅同样的画,就算是同一个作者画两遍,而且我也绝不会这么做来证明自己的无辜,因为这毫无意义而且也不可能画的一样。我也不想用某些方法来证明自己,我本没有错为何要证明,我也不会因为一个人的不信任和怀疑去刻意证明什么,要做的只是继续努力下去的,没有关系,一张,下一张,都没有关系,因为我喜爱画画,我尊敬画画,画画时的专注和画完那一刻的成就感无可比拟,这份热情是我最最珍惜的,画画对我来说,是我向世界表达内心情感的方式,我的情绪通过人物来实现表达,不管它怎样拙劣也许不尽完美成熟,它对于我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莫忘初心,创作的初衷都是为了爱与快乐,谢谢小伙伴珍贵的提醒,这句话送给自己也送给大家❤️。在这件事给我带来的非常负面情绪体验下,我也心慌意乱情绪低迷,这影响了我的身边人,本来是假期,我远道而来的好朋友和我妈却要面对我这幅样子,我努力劝自己不要在意,可这种带着不分青红皂白的恶意怎么能不在意呢?!我一遍遍说着我没有做这种事我没有抄袭我才见过这张图,在心里在这个虚拟世界里,就和魔怔了一样,可我确实没做这种坏事呀!!我为什么就要和个犯人一样不断告诉自己做的是对的呢?!我本来没做错呀!!非常难过,也许那位同学是好意,这个也确实撞了,但是我确实没有见过那张图。好的我又说了一遍,总是情不自禁说这句话,醉了。

另一个角度讲,和落哥撞了,挺荣幸的

我也不会删,确实很像,但也确实是我自己想着画的。进这个圈大家都很热情!非常感谢,但是可能已经比较成熟了,新进来的会很容易不知道什么点会触到炸弹……因为我也并没看过落哥所有的图啊??画的时候还刻意去规避什么的……那黄少他确实就是这样的呀。


你挂吧,我也问心无愧,真的撞了这件事也没办法啊??难道要一个人一个人去说服吗?不可能也不用,很荣幸能和落哥理解的黄少一样,其他的大家自由心证吧,觉得啥就是啥吧

通过这个破事,也认识了一些小伙伴,谢谢你们的理解!也有小伙伴建议我不要管,继续画,或者拿出图层,这个图的画法苗头是双花那张,我是直接从草稿图细化的,所以只有三个图层,两张分开的单人和一张填充的图层,黄少那张画到后来很累了,还可以看到很多废线,那其实是草稿线没有擦掉,但是脸部认真处理过了,因为颜值很重要。后来这个画法的铺垫是一张喻黄的废稿,太难画了没画完,没放出来,导致之前忽略掉了,后来思考的时候,才想起来,所以画不是突变的,都是有苗头和过渡的,只不过自己没有意识到,而且也没有放到发布出来的平台形成明显的过渡,造成了好像突然变化的情况,导致了一些疑问和误解,主要是我也是后来仔细分析了自己才发现的qaq 

这个图也是我自己画风的突破,但是没想到会出这个事儿,那个锤??我的小伙伴,可能也是出于好意,因为我自己也非常看不起抄袭,这是无能的表现,我不屑做。但是对于一个老圈来说,怎么合理对待新来的人,这种语气和做法真的是为喻黄圈考虑的吗?希望这个圈能够可持续发展,需要一些包容和认同,怀疑和敌意永远做不到。不过这张图确实看着会有争议,我特么也是懵逼的,老天爷玩我哦,但如果我存了不轨之心,我为什么要画成这样???就这么傻兮兮的画出来让你来喷我??唉世界之大无巧不成书。也许那位同学是出于自己心里所认为的正义感和好意,但是请你注意一下方法和语气,锤人之前先弄清楚再下锤,您这一锤砸的我好心情全没了而且还超级郁闷加抽风,唉可能那天多抽了一个SSR吧……我不要了还回去行不

有小伙伴建议我不要管,继续再画,我问心无愧,我也会加油的,且看吧,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谢谢小伙伴们的信任,看后来吧








评论(70)

热度(141)